推 yohko86:你也真雖 第一次聽過斷排線...大多都是賭噴頭 02/08 18:18
推 mircal:我用mp150 我給8.5分 02/08 19:14
推 starcart:排線在裡面怎麼可能會斷掉..只能說你使用上一定有問題 02/08 20:17
推 UUUUUUUU:應該是斷掉啦~兩條變的鬆鬆垮垮的~拿去請順發 阿弟仔看 02/08 20:41
→ UUUUUUUU:他說斷了~要運費+維修費...我就仍了 = = 02/08 20:42
推 dhtsai:會不會是排線'脫落'? 02/08 21:00
推 yohko86:不是有人說賣場的工讀生的話大多不能信嗎... 02/08 21:05
推 foreverwest:你去問問看維修多少好了~我是用150 蠻好用的9分!!! 02/08 23:52
推 minipiq:扔了!!!小弟可以收阿XD....反正都搞壞兩台同型號了... 02/11 00:07
→ minipiq:CANNONip1000我給9分..(因為我會土炮改這台不斷墨XD) 02/1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