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女一台ip1000俗機 用了一年又一個月後 墨水匣不會跑..<保外...> 墨水匣後面在跑的那個排線斷掉了 是傳說中的墨車嗎......摁災 <看好哦是 墨車 不是 靈車嘿> 由於過保了我也沒打算修<硍..剛買了兩顆副廠墨水> 此文重點想問 canon入門機這麼破嗎? 就這麼厲害用滿一年壞掉 還是小女個人運氣就比較差 > <.... 還在考慮 是否可再買他家的mp180事務機 想知道canon的產品品質如何? 在使用過的使用者心中算幾分? (滿分10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67.151
yohko86:你也真雖 第一次聽過斷排線...大多都是賭噴頭 02/08 18:18
mircal:我用mp150 我給8.5分 02/08 19:14
starcart:排線在裡面怎麼可能會斷掉..只能說你使用上一定有問題 02/08 20:17
UUUUUUUU:應該是斷掉啦~兩條變的鬆鬆垮垮的~拿去請順發 阿弟仔看 02/08 20:41
UUUUUUUU:他說斷了~要運費+維修費...我就仍了 = = 02/08 20:42
dhtsai:會不會是排線'脫落'? 02/08 21:00
yohko86:不是有人說賣場的工讀生的話大多不能信嗎... 02/08 21:05
foreverwest:你去問問看維修多少好了~我是用150 蠻好用的9分!!! 02/08 23:52
minipiq:扔了!!!小弟可以收阿XD....反正都搞壞兩台同型號了... 02/11 00:07
minipiq:CANNONip1000我給9分..(因為我會土炮改這台不斷墨XD) 02/1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