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9 (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列印的問題
時間Sat Feb 10 23:09:26 2007
我的印表機是epson C20SX
就是上個月前一天還好好的,可是隔天要再列印時候
卻發生印出亂碼,像是會印一兩行亂碼,連印好幾張
我有嘗試重灌電腦,可是還是一樣
但是我把他接再另外一台電腦,卻又可以正常列印
請問我該如何解決??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6.53
推 pilitop:置底常見問題Q17可能有你要的答案~你可以試看看。 02/11 08:04
推 momo9:恩 試過了~還是不能 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嗎? 02/11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