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tiger (薩滿爺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掃描器
時間Sun Feb 11 17:09:27 2007
家中想把舊照片掃成電子檔
爬了一下文
覺得epson的好像不錯
只是有人說 用一段時間 好像容易壞而已
不過沒差
我把照片掃完之後應該就不會在用了.....
我看到有人推
perfection v100 不過價位有點高 3990
那請問 perfection v10 怎麼樣呢!?
我掃出來的相片 要放在大電視(70寸)上看
所以希望掃出來的品質不會太差
謝謝大家喔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07.6
推 yohko86:V100和V10基本上算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差在V100多了光罩能 02/11 18:47
→ yohko86:掃底片 若只是一般使用買V10即可 順發賣2990 02/11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