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舊的這台可以在xp下用2000的驅動, 可是我要看E槽印表機驅動裡的線上使用說明, 結果它跳出對話框說: This program requires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3.0 or later. You can install Internet Explorer from the "Browser" folder on this CD-ROM. 我的ie重灌xp後就沒動了, 算是原始的, 不知道是第幾版? 那我要升級嗎? 升到ie 7.0嗎? 抓ie 7.0? 還是該怎麼解決才能看它的網頁? 謝謝! ps我平常是用火狐,沒看說明,我也不敢用啊!況且一年半沒動它,墨水等狀況也未知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9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