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雷射印表機主要都是用來印PDF檔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個禮拜印了一百多頁的論文 現在只要是印PDF檔都不會動 狀態先會是列印 然後就多工緩衝 然後就刪除錯誤 問題是我沒有刪除 大小那邊就會出現如3.50mb/9.0mb 然後就一直不動也不印 印表機的燈號也顯示錯誤 請問這樣是印表機壞掉了嗎 因為已經一年半了 是brother的 非常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126.246.35
terrybob:將印表機整個驅動程式移除,然後再重新安裝 02/15 17:21
bubrother:緩衝空間不夠大也會這樣 02/15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