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xon (馬克森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問一個邊界的問題
時間
Sat Feb 24 17:09:04 2007
我的印表機型號是HP D2360 我要問的問題是 在我要列印圖片時(用普通A4紙,Windows XP內建圖片檢視器) 邊框的上下界限寬度不同(上窄下寬) 我實在找不到要去哪裡調整 麻煩有經驗的人提供一下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30.237
→
maxawei
:換套軟體感覺上會比較實在..QQ
02/26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