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gary (湖人隊賣鬧啦!!!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怎麼設定共用印表機呢??
時間Sat Feb 24 17:29:29 2007
買了一台HP1402的事務機
可是有兩台電腦
其中一台是老爸的手提電腦
系統都是XP的...
印表機是裝在我這裡
要怎麼設定才可以共用一台印表機呀??
用超久用不好!!!可以交一下嘛??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0.223
→ GARYJ:你老爸的電腦要先抓到你的電腦 02/24 18:06
→ GARYJ:再從你的印表機網路分享,你老爸的電腦應該就抓的到了 02/24 18:06
→ maxawei:試著使用XP內建的,家用網路設定精靈..裡面可以勾選分享 02/25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