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一台HP1402的事務機 可是有兩台電腦 其中一台是老爸的手提電腦 系統都是XP的... 印表機是裝在我這裡 要怎麼設定才可以共用一台印表機呀?? 用超久用不好!!!可以交一下嘛??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70.223
GARYJ:你老爸的電腦要先抓到你的電腦 02/24 18:06
GARYJ:再從你的印表機網路分享,你老爸的電腦應該就抓的到了 02/24 18:06
maxawei:試著使用XP內建的,家用網路設定精靈..裡面可以勾選分享 02/25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