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F380可以自行啟動嗎 就是沒開啟印表機的狀況下按列印 然後印表機就自動開啟且列印 之前我用一般的HP印表機有這項功能覺得很方便 不知道F380能不能這樣做呢 F380兩台電腦共享 主要連接的電腦右下會有印表機小圖示 網路連接的那台就沒有該圖示 有沒有方法能讓該台電腦也有圖示呢 問題有點麻煩 不好意思 ^^" -- 穿上了和弦,一切沉默了 http://cooperon.blogspot.com 露天賣場 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user/colors84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3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