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事務機,主要是要列印相片跟掃描雜誌圖片,預算大概3000 當然列印文件還有影印偶爾會用到,但是主要是要前面兩個功能, 但是看來看去這三台功能差不多,價錢好像前兩台沒有差很多, 除了1410好像快要買不到了(網拍上面),網拍有2手的1500,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推薦一下, 看這三台列印相片跟掃描這兩樣功能實際使用起來哪一台比較好 另外耗材我可能會買副廠的,這樣的話canon會不會比較不好買 謝謝喔 -- ╔╦╬╦╗FRIENDSJOEY.TRIBBIANI═╩╬╣╩╝╠╣╬╦╔╗╩═╦ ╬═╦╩╗ ╔═══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╗╔═╗╔╗ 喬伊.崔比阿尼 ╚═╗╔╝║ ╭╮║║ ═╣║ ╰╯║【n.】來自義大利家族的著名(?)演員 ╭═╝║ ║ ╰╯║║ ═╣╰═╮╭╯【a.】貪吃的;溫暖的;單純的 ╰══╯ ╰═══╯╚═══╝ ╚╝ 【v.】How you doin(搭訕方式) ╚═╩╝╬╦╣╠╬╣╚╩╝╦╟╫╢╫╓╖╫══╬╣╫╜╙╜╨╥╖╥╓╖阿皮ψ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30.139 ※ 編輯: xaobai 來自: 140.116.130.139 (02/26 11:21) ※ 編輯: xaobai 來自: 140.116.130.139 (02/26 11:22) ※ 編輯: xaobai 來自: 140.116.130.139 (02/26 11:23)
maxawei:如果以後要用副廠那就買F380吧~因為掃描1200dpi 02/27 00:38
foreverwest:當然是170阿~可以讀卡掃描解析度也1200 02/27 23:49
tammyone:F380副廠多少錢?哪個牌子比較好?? 03/02 23:11
tammyone:我問到地副廠墨水跟原廠差沒多少>"< 03/02 23:13
tony421:容量應該有差吧 至少多一倍 03/03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