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way (嵐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C59的問題
時間Tue Feb 27 17:10:05 2007
前天購入的
也依照店家說先灌入驅動以後再裝置印表機
印表機也正常讀取
使用列印時
紙張也正常捲入
也有噴墨時的聲音 墨水匣有動
列印完以後 白紙還是白紙........
請問一下有何解決方案???
--
我是一陣風 輕輕的拂過你的臉頰
你清秀的臉龐讓我捨不得離開你........
有許多話想對你說...
卻又不知如何開口
我們的見面 只是
一次有又一次的擦身而過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2.13
→ THZ:墨匣上的黃色貼布有沒有撕掉?? 02/27 20:58
推 pippen2002:那是通氣孔喔?? 02/28 14:36
推 lanway:我有撕掉了 那去店家 他說是原廠墨水晶片有問題 = = 02/28 17:46
→ lanway:叫我拿去原廠修理 結果他只有正常上班時間有開 = = 02/28 17:46
→ lanway:已經麻煩朋友明天幫我送了...... 02/28 17:47
→ assisant:C59的品質不是很優..可能機器有問題 03/1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