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購入的 也依照店家說先灌入驅動以後再裝置印表機 印表機也正常讀取 使用列印時 紙張也正常捲入 也有噴墨時的聲音 墨水匣有動 列印完以後 白紙還是白紙........ 請問一下有何解決方案??? -- 我是一陣風 輕輕的拂過你的臉頰 你清秀的臉龐讓我捨不得離開你........ 有許多話想對你說... 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我們的見面 只是 一次有又一次的擦身而過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2.13
THZ:墨匣上的黃色貼布有沒有撕掉?? 02/27 20:58
pippen2002:那是通氣孔喔?? 02/28 14:36
lanway:我有撕掉了 那去店家 他說是原廠墨水晶片有問題 = = 02/28 17:46
lanway:叫我拿去原廠修理 結果他只有正常上班時間有開 = = 02/28 17:46
lanway:已經麻煩朋友明天幫我送了...... 02/28 17:47
assisant:C59的品質不是很優..可能機器有問題 03/1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