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AZEL (阿木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有買2010的版友省碳怎麼關?
時間Wed Feb 28 00:03:31 2007
印表機上的省碳燈不知為何一直亮著
按了省碳也無法將其關閉
只能從驅動程式裡面關掉省碳模式
請問一下印表機的省碳該怎麼關掉?(不是驅動關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44.166
→ bubrother:連按兩下取消鍵就可以了 02/28 00:56
→ NEWAZEL:關不掉@@ 難道故障了 連按兩下嗎?關不掉說 02/28 01:08
→ NEWAZEL:感謝剛剛關掉了 原來要按大概1秒左右 感謝感謝 02/28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