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ammoon (I am Moon.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關於我的HP3420
時間
Thu Mar 1 18:08:58 2007
已爬文...>"< 我的3420好像有點年紀了..?! 剛剛列印出第一頁 第二頁就開始印不出來 檢查過 墨水還在 也清除過噴頭 一般清潔到高級清潔都試過了 再列印 還是印不出東西..........Orz 墨水檢視 也顯示還有一半啊Orz 有用紙按過 的確是有墨的... 整個不知如何是好了...Orz 請問這樣是不是表示我該換台新的了啊....?>"< 煩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大家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5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