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tochu (大頭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請幫忙推薦印表機!
時間Sat Mar 3 11:43:13 2007
最近想買印表機,希望大家推薦一下
考量條件:
1.價格2000上下
2.印紙量中等(平常印報告或講義)
3.希望可以耐操(不容易壞),墨水不要消耗太快(怕花更多的錢在換墨水)
4.體積不要太大
5.希望可以不要太吵
已爬文看到E牌的似乎墨水消耗很快,而C牌的較多人推薦,但聲音似乎比較大聲,
而H牌的好像都用很久,比較耐操。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1.74
→ sleep88zzz:推HP F380 三月底前還多送一組原廠墨水 03/03 13:14
→ ismail:F380 要注意發票要2950以上,可以參考3900推文 03/0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