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印表機,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考量條件: 1.價格2000上下 2.印紙量中等(平常印報告或講義) 3.希望可以耐操(不容易壞),墨水不要消耗太快(怕花更多的錢在換墨水) 4.體積不要太大 5.希望可以不要太吵 已爬文看到E牌的似乎墨水消耗很快,而C牌的較多人推薦,但聲音似乎比較大聲, 而H牌的好像都用很久,比較耐操。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1.74
sleep88zzz:推HP F380 三月底前還多送一組原廠墨水 03/03 13:14
ismail:F380 要注意發票要2950以上,可以參考3900推文 03/0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