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maprince (天阿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請益]麻煩推薦彩雷
時間
Sun Mar 4 02:42:58 2007
預算最多兩萬,主要用途是用來印彩色的文件和講義,不想等噴墨的慢慢印,不過我 偶爾會印一些圖片和相片,不知道低階彩雷印相片的感覺怎樣? 爬文後看到在預算內的 幾台但是規格大不相同,所以想請各位版友推薦,先謝謝大家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39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