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CKAO (ㄚ高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EPSON CX3900
時間
Sun Mar 4 23:38:39 2007
CX3900 的功能好嗎? 最近想買掃描器 但主要是用來掃描文件 所以想問一夏買這台夠嗎?還是買單純的掃描器? 還要再問一下!! 掃瞄出來的文件可以轉成文字檔嗎? 這台的功能裡有附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62.227
→
spig0321
:很不錯喔!學生用算很高級了
06/19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