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elover (小冰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Re: 想買事務機~ 誰可推薦機型 ...
時間Wed Mar 7 12:51:42 2007
※ 引述《dong812 (dong812)》之銘言:
: 最近想買事務機給我爸~
: 不用太好,又有傳真(話筒式).掃描等多項功能~~
: 於是看到一台 LEXMARK X4270 價格約3000左右
: 我爸滿喜歡的~(還沒買)
: 但我上網查了一下墨水價個嚇死我了....
: 原廠都1000左右!!
: 結果我爸說那太不划算~~
: 所以上來問問有沒有價格5000以下的多功能事務機~
: 最好包含 >>>>>
: 1.話筒式傳真機 2.可掃描.列印.影印 3.速度跟解析不要太差就好
: 各位好人推薦一下小弟吧~
: 感激不盡!!!
有一句話說得沒錯
有一好就沒有二好
如果你要耗材便宜
相對的機器可能就會貴一點
我比較不建議Lexmark的印表機
雖然他是現在市面上唯一墨水匣有保固的
如果依照您所說的條件
我會建議HP的那一台4355多功能事務機
市面售價大約在5000以內
但是他的墨水匣售價比較便宜
大約在500~650之間
你可以參考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1.142
推 jameshcm:HP墨水匣也有保固喔 在最佳安裝日期往後推半年內或 03/07 13:08
→ jameshcm:墨水用完前 如果有瑕疵且秤重ok 可在聯強維修點代送換新 03/07 13:09
推 shring:如果用lexmark 可以考慮用填充或是副廠 03/08 08:15
推 orcotb:無聊回一下 除了填充以外 原廠的容量也有差 03/10 20:51
→ orcotb:價錢低不代表好,容量有差 X4270也有600-700的原廠墨水ꐠ 03/10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