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nch (quench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討論] 在買新墨夾和買連續供墨之間猶豫
時間Fri Mar 9 13:10:51 2007
我從一年半前買了一台ph3940,一直用到現在
是覺得還不錯用,但是想想還是花了不少冤枉錢吧
一年半內總計如下:
hp3940 2000
買一次黑色填充墨水 300
買黑色彩色副廠墨夾各一 9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計 3200元
(最近因為之前買的兩個副廠墨夾都偵測不到了
所以買了一個新的副廠黑色墨夾)
其中不包括跑了N次的NXVA,浪費時間精力
而且我想想,墨夾好像都是因為寒,暑假的關係,長達1.2個月沒用
才會乾掉
像我那個副廠的墨水,我認為我根本就還沒用完(我中途有停用一個月)
但是印表機已經偵測不到了....然後店員就說"墨水夾的壽命本來就大概只有半年而已"
如此一來
會讓我有萌生買連續供墨的想法
目前想要的連續供墨,價格在3500-4000之間
但是我又很害怕會不會我1.2個月沒用它又出問題了>"<
到時又要花很多錢來買亂七八糟的東西...
而且 我現在已經買了一個全新副廠的黑色墨夾(400)
乾脆多買一個彩色的(500左右) 然後好好用個半年
再來決定
....基本上我用量也不小,一個禮拜要印20張左右(大多是用黑色墨水)
但是以後我很可能會大量用到彩色墨水來印圖片
總而言之,有兩個選擇
1.買新的彩色墨水
2.買連續供墨,把舊的連色墨夾一起賣掉(如果連續供墨可以讓我順利使用2年以上的話
,我會想買連續供墨)
請版眾給點意見....謝謝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9.132
→ maxawei:副廠墨水比原廠容易乾..而且通常偵測不到都是墨水噴到接點 03/11 00:47
→ maxawei:導致晶片短路,填充不要填太滿,可以避免墨水匣晶片燒到 03/11 00:48
→ cendylin:你要找連續供墨的話 建議去找店家幫你用 有問題拍桌子@@ 03/11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