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ovi (讓惡習先我而死!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epson的c79
時間Sat Mar 10 22:00:28 2007
我上網買了這台大連供,
收到卻發現它開關旁的導墨紅燈一直亮著,
我就把墨水匣再次拿出、放進墨車、卡好,
結果還是亮著,
重複這個動作卻讓墨車因為排線的關係而卡住,
發出好大聲響,
我怒了,
寄回給賣家,
他們說可能是墨水匣的晶片問題,
還在幫我看,
希望快點正常並寄回給我,
請問是不是改了大連供機器就容易壞啊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2.128
→ cendylin:我不推用改機 若真要改機 就要找認識的廠商 03/11 03:31
→ cendylin:網拍信件一來一往 時間DELY長 阿若是現實生活中的廠商 03/11 03:31
→ cendylin:有問題就去拍桌子 一定給你用到好 03/11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