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上網買了這台大連供, 收到卻發現它開關旁的導墨紅燈一直亮著, 我就把墨水匣再次拿出、放進墨車、卡好, 結果還是亮著, 重複這個動作卻讓墨車因為排線的關係而卡住, 發出好大聲響, 我怒了, 寄回給賣家, 他們說可能是墨水匣的晶片問題, 還在幫我看, 希望快點正常並寄回給我, 請問是不是改了大連供機器就容易壞啊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2.128
cendylin:我不推用改機  若真要改機 就要找認識的廠商 03/11 03:31
cendylin:網拍信件一來一往 時間DELY長 阿若是現實生活中的廠商 03/11 03:31
cendylin:有問題就去拍桌子 一定給你用到好 03/11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