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c945 (大黑洞...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請問ip1200?什麼填完還是依樣?
時間Sat Mar 10 22:01:59 2007
請問CANON iP1200的墨水匣
我填完了墨水,
我填到都從噴嘴那邊ㄧ直漏了,
在測試的時候還是會ㄧ直跳出視窗顯示墨水不足, 怎麼辦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8.198
※ 編輯: jrc945 來自: 61.228.78.198 (03/10 23:56)
→ maxawei:不要管墨水不足的視窗,繼續印你的~ 03/11 00:52
推 lineer:因為墨水的晶片沒破解~所以會一直顯示墨水不足~但還是可以 05/11 13:58
→ lineer:印~ 但沒有廠商出破解晶片~ 也沒附廠墨水 ~canon市場太小 05/11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