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zi (Nikki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有關魔珠與非魔珠
時間Mon Mar 12 03:32:43 2007
因為最近想買印表機,剛剛忽然發現一個問題..想請問大家一下
epson的墨水強調是"魔珠墨水",抗水性佳
這樣是不是用螢光筆在上面畫或寫字都比較不容易染到色呢?
知道其他廠牌的墨水是怎樣嗎?
真的一碰到水就花了嗎?
附上一個其他的問題..
現在我想買的是canon的mp510
因為1:外型方方的,而且按鍵可以蓋住,感覺不容易積灰塵
加上掃描列印好像都不錯,還有可以分離的墨水匣,所以滿心動的..
可是印相片的功能感覺不很常用、加上它多了紅外線傳輸,感覺是貴在這裡..
不知道有沒有去掉印相片或是紅外線傳輸,卻保留其他功能的事務機呢?mp180嗎?
HP我好像在燦坤看到可以分離墨水匣..
可是剛剛跟朋友討論,看了官網好像又沒有..
還是只有Photosmart C5180以上的才有分離?
不然感覺hp的印表機也很方正不佔空間又好清理..
(我覺得不好清理的是像photosmart C6180那樣很複雜的樣子的那種)
麻煩大家替我解答了,謝謝哦..
補充一下,我的電腦是mac
剛剛爬文有看到在mobile01那篇介紹MP510的文章
裡面提到可以用軟體控制靜音模式
忽然想到,隨機附的軟體是不是通常只有windows可以用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3.88
※ 編輯: wanzi 來自: 218.160.28.6 (03/12 05:38)
→ xholmes:Canon的Mac驅動程式功能齊全 03/12 10:52
→ xholmes:我用iP4200,iMac,驅動程式裡可設定靜音 03/12 10:53
→ xholmes:還可以設定一天之中哪個時段自動開啟靜音 03/12 10:53
→ xholmes:另外還有多久沒用自動斷電...等功能皆可設定 03/12 10:54
推 staryrex:一畫就花有點誇大 HP確實只有5180以上才有分離 佳能510的 03/12 13:34
→ staryrex:紅外線滿多餘的 MP180應該夠了愛普生的話不常印就別買防 03/12 13:37
→ staryrex:水的 因為比非防水更容易堵噴頭 03/12 13:39
推 manjusri:HP K550黑墨列印,一畫就花!不誇大 03/14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