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想買印表機,剛剛忽然發現一個問題..想請問大家一下 epson的墨水強調是"魔珠墨水",抗水性佳 這樣是不是用螢光筆在上面畫或寫字都比較不容易染到色呢? 知道其他廠牌的墨水是怎樣嗎? 真的一碰到水就花了嗎? 附上一個其他的問題.. 現在我想買的是canon的mp510 因為1:外型方方的,而且按鍵可以蓋住,感覺不容易積灰塵 加上掃描列印好像都不錯,還有可以分離的墨水匣,所以滿心動的.. 可是印相片的功能感覺不很常用、加上它多了紅外線傳輸,感覺是貴在這裡.. 不知道有沒有去掉印相片或是紅外線傳輸,卻保留其他功能的事務機呢?mp180嗎? HP我好像在燦坤看到可以分離墨水匣.. 可是剛剛跟朋友討論,看了官網好像又沒有.. 還是只有Photosmart C5180以上的才有分離? 不然感覺hp的印表機也很方正不佔空間又好清理.. (我覺得不好清理的是像photosmart C6180那樣很複雜的樣子的那種) 麻煩大家替我解答了,謝謝哦.. 補充一下,我的電腦是mac 剛剛爬文有看到在mobile01那篇介紹MP510的文章 裡面提到可以用軟體控制靜音模式 忽然想到,隨機附的軟體是不是通常只有windows可以用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33.88 ※ 編輯: wanzi 來自: 218.160.28.6 (03/12 05:38)
xholmes:Canon的Mac驅動程式功能齊全 03/12 10:52
xholmes:我用iP4200,iMac,驅動程式裡可設定靜音 03/12 10:53
xholmes:還可以設定一天之中哪個時段自動開啟靜音 03/12 10:53
xholmes:另外還有多久沒用自動斷電...等功能皆可設定 03/12 10:54
staryrex:一畫就花有點誇大 HP確實只有5180以上才有分離 佳能510的 03/12 13:34
staryrex:紅外線滿多餘的 MP180應該夠了愛普生的話不常印就別買防 03/12 13:37
staryrex:水的 因為比非防水更容易堵噴頭 03/12 13:39
manjusri:HP K550黑墨列印,一畫就花!不誇大 03/14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