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reverwest:可以考慮IP1700阿~速度快墨水又多 03/12 19:15
推 lkm0319:利盟耗材貴的離譜 03/12 19:59
→ Flang:你都知道L牌的墨水超貴了,那這次還要買他的機器...(傻眼) 03/13 00:24
→ maxawei:爬文就看得到~C59的第二顆黑墨你很快就會需要它了~噗 03/13 00:32
推 cendylin:可是C59的墨水 很便宜 250一顆@@ 03/13 02:07
推 orcotb:實質上L牌現在還比H牌省咧...更別說E牌~墨水浪費的不得了 03/13 12:05
→ orcotb:我推Canon跟L牌&&H牌 E牌別找自己麻煩了...要填也不選他 03/13 12:09
→ tzlying:三樓:可是L牌是還蠻好用....列印品質不錯阿~~ 03/13 13:55
→ tzlying:那我知道買哪台了~謝謝大家的建議!! 03/13 13:57
→ assisant:c牌比較優..L牌還是算了吧 03/18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