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想要買印表機 最主要的功能 就只是印報告跟網路上的資料論文什麼的(黑白) 一次大概20~50張吧。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因為覺得價錢是越低越好 (= =反正只是報告跟參考資料..) 目前在PC,Yx,跟順發網站上看到的 最便宜的就是這兩台 LEXMARK的Z645 跟EPSON的C59 都是一千五左右的價格 請問哪個比較划算呢?(我的意思是,耗材方面) 因為之前買LEXMARK的印表機 墨水匣剛換而已就整台壞掉 新的墨水匣也浪費掉了..(L牌墨水匣超貴!) 可是又聽說EPSON C59的墨水夾容量很少 (雖然他現在買就送一個新的黑色墨水夾) 請問我到底該買哪台才好呢? 又或者是 有哪一台印表機更划算呢? 拜託各位了~~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54.178
foreverwest:可以考慮IP1700阿~速度快墨水又多 03/12 19:15
lkm0319:利盟耗材貴的離譜 03/12 19:59
Flang:你都知道L牌的墨水超貴了,那這次還要買他的機器...(傻眼) 03/13 00:24
maxawei:爬文就看得到~C59的第二顆黑墨你很快就會需要它了~噗 03/13 00:32
cendylin:可是C59的墨水 很便宜 250一顆@@ 03/13 02:07
orcotb:實質上L牌現在還比H牌省咧...更別說E牌~墨水浪費的不得了 03/13 12:05
orcotb:我推Canon跟L牌&&H牌 E牌別找自己麻煩了...要填也不選他 03/13 12:09
tzlying:三樓:可是L牌是還蠻好用....列印品質不錯阿~~ 03/13 13:55
tzlying:那我知道買哪台了~謝謝大家的建議!! 03/13 13:57
assisant:c牌比較優..L牌還是算了吧 03/18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