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CX3700 之前黑色有換過一次副廠 從此就出現水平條紋的問題 現在我換回原廠 不斷的清潔噴嘴與印字頭校正 中間試印有好一點 但還是有一點點部分的水平條紋 再繼續校正 卻愈來愈糟 epson真的耗墨 我已經校正好幾張紙而且耗了近一半的黑墨水 我該送修嗎 還是怎麼樣 快受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85.57
bubrother:送修九成九九會建議你買新的 03/12 20:32
cossintan:可是我才用不到半年耶orz 03/12 22:21
Flang:所以買Epson送隨身碟根本不划算,以後輕輕鬆鬆就被賺回來了 03/13 00:29
Flang:送修可能還是會被看出有用副廠墨水吧,看集墨棉那邊好像就會 03/13 00:30
Flang:知道了....看你要不要買新的摟!! 03/13 00:31
maxawei:塞住了吧~你如果要自己救 買清潔噴頭的回來清 用針筒打 03/13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