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zi (Nikki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Re: [問題]有關魔珠與非魔珠
時間Mon Mar 12 22:08:42 2007
: → xholmes:Canon的Mac驅動程式功能齊全 03/12 10:52
: → xholmes:我用iP4200,iMac,驅動程式裡可設定靜音 03/12 10:53
: → xholmes:還可以設定一天之中哪個時段自動開啟靜音 03/12 10:53
: → xholmes:另外還有多久沒用自動斷電...等功能皆可設定 03/12 10:54
: 推 staryrex:一畫就花有點誇大 HP確實只有5180以上才有分離 佳能510的 03/12 13:34
: → staryrex:紅外線滿多餘的 MP180應該夠了愛普生的話不常印就別買防 03/12 13:37
: → staryrex:水的 因為比非防水更容易堵噴頭 03/12 13:39
謝謝大家的回應..
我比較過Canon mp510跟mp180,主要的差別好像只有三個地方
1.LCD顯示螢幕(不重要..)
2.紅外線傳輸(真的滿多餘的)
3.色色分離的墨水匣
前面兩點對我來說都無關緊要,但是色色分離的墨水匣讓我很猶豫
到底色色分離的好處在哪?比較省墨水錢嗎?
根據
http://0rz.tw/7f2ti,mp510的墨水匣是透明的,噴頭也可以更換
讓我覺得很心動阿..
那mp180的噴頭是跟機器黏一起的嗎?會不會有epson所令人詬病的阻塞噴頭的地方呢?
還有,之前爬文看到有人說canon的機器沒辦法只印黑色的,那這兩台也是嗎?
如果mp510與HP c5180比較起來,會不會建議乾脆多湊些錢買c5180呢?
還有一個有關墨水匣的問題,是我看了前面文章自己的解釋..不知道這樣對不對..
像hp那樣的墨水匣,是不是代表用完原廠的墨水可以自己買副廠的來填充
等到墨水匣的噴頭毀了,再換原廠的墨水匣就又是一條活龍
是這麼一回事嗎?
我家只有在我高一的時候曾經有台hp的印表機,後來買填充墨水裝完後
整台機器就毀了,印都印不了,當年年少無知不知道要去哪問..
一直到現在我大學都畢業了才要再買一台,所以有很多疑惑..
非常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問題,還有替我解答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8.6
※ 編輯: wanzi 來自: 218.160.28.6 (03/12 22:14)
推 Flang:MP180的墨水跟噴頭是做在一起的啦,所以換墨水就等於換噴頭ꐠ 03/13 00:18
→ maxawei:MP510跟C5180比,還真的喇叭比雞腿...C5180大勝@@ 03/13 00:34
→ maxawei:價位的話,因為C5180有送一組墨水(6色各一顆)所以價差不大 03/13 00:35
推 wanzi:真的嗎?我以為4180才有送 03/13 02:40
推 staryrex:c5180這台送一組墨水+回流技術+內建網卡如果有錢還滿想넠 03/14 00:24
→ staryrex:去買一台的 不過我是窮學生 03/1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