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第一直都用填充墨水來填原廠21號墨水夾 本來都沒問題,一直到昨天要印東西 突然發現印出來的東西上半部正常,下面就變很淡 最後甚至印出來整張都白的,本來想說是不是晶片燒掉 但是今天早上印,又可以印出一張完整的來 然後剛剛再印,印出來的,又是上半部有下半部越來越沒有 可是並不是沒有墨水,因為我昨天以為沒有墨水 所以又加了約3CC看到噴頭有一點滲出墨來 因此想請教板上的大大,這大概是什麼情形呢?? 是海棉爆爛,還是噴頭賭塞,還是晶片損毀??或是其他情形 謝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0.229
neowfish:換個原廠墨水匣吧~~應該只是壽命到了 03/13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