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目前21,22墨水匣是贈送的,各3c.c. 當列印時,電腦總告知我,因為是贈品,無法判斷容量...... 我想使用填充墨水,但是它不告訴我剩下多墨水的話, 我會抓不到適當的充墨時機,這樣填充失敗的機會就會大大的增加>"< 請問各位高手,贈品墨水匣有解嗎?? 還是我得先買一組新品使用完畢後再來填墨?? 又贈品墨水匣的容量就真的只有3cc嗎?? 還是真正容量是像實品有5cc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6.150
minax:填充就不用管電腦用軟體算的容量了,電腦算不出你加多少的~ 03/14 06:56
lavenderbox:是哦@@?之前不是有人分享可以破解晶片@@? 03/14 23:32
dauglas:可以破解阿,可是墨水估算的不準,要憑感覺 03/15 12:44
glay0718:電腦還會分是不是贈品,WOW!!! 03/20 17:07
brt:對呀 他分得出來是隨機送的 我猜上面的晶片不一樣... 03/21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