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lli (剩一個月了阿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請問Canon IP1700
時間Wed Mar 14 13:59:40 2007
請問Canon IP1700有出副廠墨水匣嗎?
很不想用填充液 很麻煩 原廠墨水匣又太貴
請問目前市面上有支援的副廠墨水匣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98.247
推 PrincessDDD:百全有出 03/14 14:45
推 PrincessDDD:sorry,看太快。百全是出填充液。 03/14 15:04
推 phroyal:我也用1700 目前沒出廠商出墨水匣 只能用填充的 03/1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