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gaby (NDSL是神蹟嗎..!!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Re: [急問] 事務機傳真~~
時間
Wed Mar 14 21:51:30 2007
※ 引述《viewsonic1 (三鳥)》之銘言:
: 請問要用事務機傳真~~我用的是hp 5610
: 事務機上有電話按鈕可是沒話筒
: 還要需要啥麼設定或申請嗎??
: 才能開通傳真
事務機應該可以直接傳真 不用另外接電話, 我家的Lexmark X5470就可以直接傳真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28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