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ewsonic1 (三鳥)》之銘言: : 請問要用事務機傳真~~我用的是hp 5610 : 事務機上有電話按鈕可是沒話筒 : 還要需要啥麼設定或申請嗎?? : 才能開通傳真 事務機應該可以直接傳真 不用另外接電話, 我家的Lexmark X5470就可以直接傳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8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