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WAZEL (阿木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人拿到2010的碳粉夾了嗎?
時間
Thu Mar 15 13:40:07 2007
請問一下有人拿到2010送的碳粉夾了嗎? 網站說3/9寄出 現在都已經一個禮拜了 還沒到是正常的嗎? 還是只有我沒收到? 請有收到的版友回報一下好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204.28
推
diowsap
:沒收到 +1
03/20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