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人拿到2010送的碳粉夾了嗎? 網站說3/9寄出 現在都已經一個禮拜了 還沒到是正常的嗎? 還是只有我沒收到? 請有收到的版友回報一下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2.204.28
diowsap:沒收到 +1 03/20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