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才買了原廠cx3500的三個彩色魔珠墨水 然後我的噴頭好像已經阻塞的很嚴重了 噴不出墨 想說讓他自己清潔墨頭 大概清理墨頭清了七八次吧 結果現在墨水竟然沒了... 可是明明墨水夾裡面還是有墨阿 比起被我換下來的舊墨水夾...還有很多水的感覺.. 我真的快哭了花了九百元...什麼都還沒印就跟我說墨水量不足 覺得epson這種監控墨水的方式很賊耶... 請問一下我現在該怎麼辦呢? 該拿去給人家清噴頭嗎? 如果過保固要多少錢呢? 請問有沒有程式是不管他墨水量不足還是能強制執行列印的... 對於epson真的很失望...花了這樣的冤忘錢... 我想我以後大概會用副牌的墨水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0.40
bubrother:正副廠墨水不要常混用,會造成噴頭更容易堵死,另外用 03/15 20:11
bubrother:副廠墨水也建議一直用同一家就好,因為墨水各家配方不同 03/15 20:12
TAIWANGIRL:我也是碰到插不多狀況 送修 說導墨管壞了~~ 03/16 19:24
maxawei:節哀...清到墨水用完時常發生..你不是第一個..=.= 03/17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