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根據版上的大大推薦下 跑去買碩印的不沾手填充套件 填充過程沒啥問題 但是填充完後 電腦的LEXMARK的程式 還是顯示墨水不足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7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