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perandy (大家要相親相愛喔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關於LEXMARK 3350 填充後的問題
時間
Thu Mar 15 21:58:13 2007
根據版上的大大推薦下 跑去買碩印的不沾手填充套件 填充過程沒啥問題 但是填充完後 電腦的LEXMARK的程式 還是顯示墨水不足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97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