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COBRAS (COCOBRAS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hp 3940 安裝問題
時間
Fri Mar 16 17:15:46 2007
灌驅動程式時到教我要開啟電源並且連接usb的時候將usb插進電腦 雖然會顯示已偵測到硬體 但那個畫面跑到一半就沒有動靜了 等過了差不多10分鐘就會顯示偵測不到 我把這個步驟跳過去安裝完成後 電腦也會顯示沒有安裝印表機 我確定不是usb接線的問題(其他地方可以用)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夠幫我解決~ 感恩~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COBRA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5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