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CX3900 回來安裝好驅動之後 重開機就會卡住進不了登入使用者畫面直接重開 原本以為是跟以前印表機的驅動衝到了 但是刪了之後還是一樣@@ 甚至什麼其他應用程式都不裝了 只裝印表機和掃描機的驅動 還是一樣 灌完還沒重開機擺著 過十幾分鐘還會自己畫面黑掉重開.... 目前看起來好像是掃描機驅動的問題 請問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Q_Q --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82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