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ang:使用率不高的話,不推EPSON歐...塞住你就知了,也可以考慮 03/17 01:35
→ Flang:MP180摟~~~現在買還送郵政禮卷600元(可到郵局換現金),只是괠 03/17 01:36
→ Flang:等Canon寄而已,會晚一點拿到!! 03/17 01:37
推 iver84:上禮拜才剛買了一台F380,使用到現在都很滿意 03/17 15:58
推 mkvsj1440:那如果要在高雄的建國路買..比較推薦哪一間?? 03/17 16:12
推 iver84:我在黃色鬼屋買的,現在買送一黑一彩和一包A4的紙 03/17 17:01
→ mkvsj1440:可是在黃色鬼屋買不會沒有品質保障嗎??我同學的電腦在那 03/17 17:48
→ mkvsj1440:邊買...半年不到壞了5-6次...所以對他們不是很有信心- - 03/17 17:48
→ maxawei:那...去建國順發買吧..=.= 其實再哪買貨都一樣啦~ 03/17 23:19
推 visa829:昨天去鬼屋買了台MP150,NT2190.. 有便宜到 03/18 10:29
推 anfern:F380+1 03/18 19:34
→ mkvsj1440:今天去拿了報價單..F380..星翔賣2700@@..這間評價好嗎 03/1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