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考慮要入手一台印表機 有爬過HP F380跟EPSON CX3900的文了..... 但還是很難抉擇..... 不想墨水太快乾掉...因為使用率不是非常的大.... 就品質來說...這2台的品質哪一個比較好??? 家裡之前有一台EPSON 460 ....(老骨董..囧..) 因為不常印東西....所以黑墨噴頭到最後掛點- -+.. 送修還是....無救... 平常大部分都是印文字檔比較多....因為是印報告... 預算大概在3000以內....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看看嗎???? 或者有其他好的事務機可以推給我呢??? 感謝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.57
Flang:使用率不高的話,不推EPSON歐...塞住你就知了,也可以考慮 03/17 01:35
Flang:MP180摟~~~現在買還送郵政禮卷600元(可到郵局換現金),只是괠 03/17 01:36
Flang:等Canon寄而已,會晚一點拿到!! 03/17 01:37
iver84:上禮拜才剛買了一台F380,使用到現在都很滿意 03/17 15:58
mkvsj1440:那如果要在高雄的建國路買..比較推薦哪一間?? 03/17 16:12
iver84:我在黃色鬼屋買的,現在買送一黑一彩和一包A4的紙 03/17 17:01
mkvsj1440:可是在黃色鬼屋買不會沒有品質保障嗎??我同學的電腦在那 03/17 17:48
mkvsj1440:邊買...半年不到壞了5-6次...所以對他們不是很有信心- - 03/17 17:48
maxawei:那...去建國順發買吧..=.= 其實再哪買貨都一樣啦~ 03/17 23:19
visa829:昨天去鬼屋買了台MP150,NT2190.. 有便宜到 03/18 10:29
anfern:F380+1 03/18 19:34
mkvsj1440:今天去拿了報價單..F380..星翔賣2700@@..這間評價好嗎 03/1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