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Per (可以吃嗎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3180的聲音
時間
Sun Mar 18 10:48:05 2007
請問不知道是否有人有使用hp3180的事務機 他掃描之前 以及每次開關機 (就是掃描元件在快速移動的時候) 是否會發出頗大的聲音呢 煩請告知 謝謝 -- 我好餓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4.222
※ 編輯: LPer 來自: 218.167.174.222 (03/18 11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