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使用自動送紙器放A4紙 但是很奇怪的每次印表機吃進去紙之後在紙的右下角... 印出來是在紙的右邊... 都會被凹到一小角 不知道降形容o不ok 原以為我舊的紙磅數不夠,再買了包AA的紙來試試也是如此 還有使用紙匣時都會卡紙..... 麻煩板上大大們或是有使用過IP4200的各位幫忙... 看有沒有方便解決此兩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3.104
xholmes:還沒遇過這樣的問題,你是從底下進紙的嗎? 03/18 23:17
xholmes:檢查看看紙是否放工整 03/18 23:17
CHOCOLA1983:我也沒這樣的問題,建議寫信問一下Canon看看... 03/18 23:40
whotear:用了快兩年了 IP-4200 沒有卡過紙 @@a 03/20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