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新買一台F380 用的都還滿意 可是從機上的控制鍵直接按"掃描"鍵時 開關鍵會閃爍20秒代表無回應 然後再按幾次跑出一個小視窗 "DigitImg" 寫著Windows在設定DigitImg..然後就再跑出視窗 寫著 "您正在嘗試使用的功能是在CD-ROM或 是其他無法使用的可移除式磁碟中" 插入"DigitImg"磁片,然後按"確定" 使用來源(U): 1 然後有確定 取消 和瀏覽可選 瀏覽又不知道要怎麼選 按取消 就出現 "找不到DigitImg產品的有效來源,Windows Installer無法繼續 請嘗試使用正確的安裝封裝 "DigitImg.msi"再安裝一次." 然後就一直重複以上這兩個視窗........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??? 先謝過了 Orz 不然每次都從控制台按的話很麻煩啊..也沒有hp的模式可以選 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34.24
maxawei:如果搜索光碟內DigitImg.msi這個檔案呢?找的到嗎? 03/20 02:31
foocoki:找過了 都沒有 >< 03/22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