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my1031 (sammy1031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事務機
時間Mon Mar 19 19:40:57 2007
最近因為家中的印表機損壞(E牌的噴頭跟耗墨真是)...
所以想買一台新的事務機來用
文也爬了一些大概有些觀念
EPSON CX3900(四色分離,用完哪色換哪色的口號頗為心動)
HP F380(掃描度較高,而且不怕噴頭壞就要換全新印表機)
CANON MP160(恩...其實對這台完全沒觀念= =)
以上三台不知道各位比較推薦哪一台
還是有別台可以選擇(不過我想3000左右的應該也只有這幾台比較優的吧)
P.S:其實不是很常使用
所以不太想買EPSON(板友講的話我都有在聽喔XD)
可是HP的彩墨是單一墨匣
如果一色用完就得換整顆,好像又有一點浪費
真的是有點給他很煩惱阿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28.241
推 aluuser:C牌墨水容量較多 顏色問題我都硬吃 因為都印給自己看的.. 03/19 20:14
推 Flang:不要再買E牌了,會塞加上鎖晶片(沒看新聞報導嗎??),電腦顯ꔠ 03/19 23:57
→ Flang:示沒墨水卻還剩三分之一(請看4031篇),你以為買EPSON真的省? 03/19 23:59
推 maxawei:開頭說E牌的堵塞跟耗墨 結果列出下一台還是E牌...囧rz 03/20 02:33
推 sammy1031:因為...我還蠻喜歡E牌的(光速逃) 03/20 08:10
推 orcotb:C啦 03/21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