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家中的印表機損壞(E牌的噴頭跟耗墨真是)... 所以想買一台新的事務機來用 文也爬了一些大概有些觀念 EPSON CX3900(四色分離,用完哪色換哪色的口號頗為心動) HP F380(掃描度較高,而且不怕噴頭壞就要換全新印表機) CANON MP160(恩...其實對這台完全沒觀念= =) 以上三台不知道各位比較推薦哪一台 還是有別台可以選擇(不過我想3000左右的應該也只有這幾台比較優的吧) P.S:其實不是很常使用 所以不太想買EPSON(板友講的話我都有在聽喔XD) 可是HP的彩墨是單一墨匣 如果一色用完就得換整顆,好像又有一點浪費 真的是有點給他很煩惱阿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128.241
aluuser:C牌墨水容量較多 顏色問題我都硬吃 因為都印給自己看的.. 03/19 20:14
Flang:不要再買E牌了,會塞加上鎖晶片(沒看新聞報導嗎??),電腦顯ꔠ 03/19 23:57
Flang:示沒墨水卻還剩三分之一(請看4031篇),你以為買EPSON真的省? 03/19 23:59
maxawei:開頭說E牌的堵塞跟耗墨 結果列出下一台還是E牌...囧rz 03/20 02:33
sammy1031:因為...我還蠻喜歡E牌的(光速逃) 03/20 08:10
orcotb:C啦 03/21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