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Pxxx (........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剛買完fuji 203A
時間Mon Mar 19 22:54:44 2007
今天剛買完fuji 203A
一切都準備就緒以後 當然想要印印自己的檔案
結果 試了好多次
每次按列印 他都跑出"另存新檔" 而且是存成mdi或diff檔
存檔就算了 存完也不會印...../_\
我想問的是
這是什麼情況阿....囧
電腦不太好 一直找了電腦中很多關於印表機的設定
因為不知道這兩種檔是在幹麻的
所以也一直找不出問題在哪
他一直不印讓我很困擾.....
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
有有經驗的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嗎QQ"
感激不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0.183
→ maxawei:你沒有選擇203A當你的印表機吧?好像用到OFFICE的那個 03/20 02:35
→ SGPxxx:喔喔 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耍笨了>"< 謝謝你~~~ 03/20 0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