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riel (不要問..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關於印表機分享列印
時間Tue Mar 20 09:48:55 2007
想請問版上的各位目前我們辦公室有分享
Hp Deskjet 9300但是開了共用後整個公司
的區網都會自動搜尋到這台印表機..這就變
成別的辦公室的人會用這台亂印!!
有什麼辦法可以管控嗎??希望是我們這個
辦公室的電腦可以印就好..麻煩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154.146
推 bubrother:沒有辦法~ 03/20 21:00
推 xchris:你要去問網路管理這一方面的 03/21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