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重灌電腦 這幾天要把印表機接上來 結果灌了它附的光碟的驅動程式 印表機都不跑@@ 右下角的文件一直呈現被耽擱狀態 好像怎麼傳都傳不到印表機 後來全刪掉 又換成HP網站給的驅動程式 結果都還是一樣 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@@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37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