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dredmiss (love Mango & Miss Sofi 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HP 3940 無法列印
時間
Tue Mar 20 19:29:42 2007
前幾天重灌電腦 這幾天要把印表機接上來 結果灌了它附的光碟的驅動程式 印表機都不跑@@ 右下角的文件一直呈現被耽擱狀態 好像怎麼傳都傳不到印表機 後來全刪掉 又換成HP網站給的驅動程式 結果都還是一樣 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@@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7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