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kvsj1440 (~Fion~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請問HP的C3180???
時間
Tue Mar 20 20:30:30 2007
請問各位大大~~ HP的C3180這台的評價好嗎?? 有看到他在促銷... 所以也有考慮這台 F380跟C3180??? 哪台比較多人買啊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4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