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easystyle (準大學畢業生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lexmark印表機驅動程式???
時間
Wed Mar 21 00:30:49 2007
小弟最近換vista的作業系統 結果原先的「lexmark z515」驅動程式(XP版)在vista下竟然不能使用 lexmark官網上也沒有該機型適用於vista版本的驅動程式可供下載 後來我打電話去客服問 得到的解答竟然是「叫我等....驅動程式寫出來...」 現在我的lexmark印表機等同於廢機 有人遇到像我一樣的情況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7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