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使用的是Epson R230 最近想改連續供墨系統 真的省蠻多的,印照片真的很傷墨水! 光華商場很多在賣 Y拍上也很多可以到府安裝 但不知道版上有無推薦不錯的商家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52.122
transink:新版的R230(去年8/9月後出廠的),強烈建議不要改 03/23 00:24
sesgigikimo:我剛看了一下我這台,是06.04出場的,那順便問一下您 03/23 23:15
sesgigikimo:說的,為什麼後來出場的不要改呢? 03/23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