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墨水是副廠的,換墨水以後就墨水燈和夾紙燈兩紅燈一直輪流閃  我現在跟沒法列印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?  我真的很需要列印,希望友好心人可以回覆  謝謝!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.87
transink:計數器到了(又稱集墨棉滿了),找SSC復歸即可(可爬文) 03/23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