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黃色鬼屋買了HP F380 放了紙 確定墨水匣都安裝好以後 燈號正常 等了半天校正頁就是不出來 頭髮都白了 也爬過文 (奇摩知識有人說是後門的問題 但後門也檢查過確定是關好的) 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.11
ting426:我前幾天也才剛買~也是這樣~~然後我把印表機關掉重開~ 03/23 22:52
ting426:他就自己列印校正頁了~~ 03/23 22:53
brt:我也買這台改連供 建議不要用光碟裝 直接去HP下載精簡驅動 03/24 02:02
brt:這樣可以貼點後 不會一直跳瘋狂視窗 逼你買墨水.. 03/24 02:03
jameshcm:請問精簡驅動和一般完整版的有什麼不一樣呢? 03/24 07:56
brt:沒有HP工具組、掃描與文字辨識軟體 03/24 18:17
pippen2002:沒掃描 你買他作啥?? 03/25 13:31
brt:新的掃描器都支援 xp標準 可以叫出掃描介面 不需另外裝軟體 03/2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