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g426:我前幾天也才剛買~也是這樣~~然後我把印表機關掉重開~ 03/23 22:52
→ ting426:他就自己列印校正頁了~~ 03/23 22:53
推 brt:我也買這台改連供 建議不要用光碟裝 直接去HP下載精簡驅動 03/24 02:02
→ brt:這樣可以貼點後 不會一直跳瘋狂視窗 逼你買墨水.. 03/24 02:03
推 jameshcm:請問精簡驅動和一般完整版的有什麼不一樣呢? 03/24 07:56
推 brt:沒有HP工具組、掃描與文字辨識軟體 03/24 18:17
→ pippen2002:沒掃描 你買他作啥?? 03/25 13:31
推 brt:新的掃描器都支援 xp標準 可以叫出掃描介面 不需另外裝軟體 03/2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