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sy (iosy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關於搬印表機
時間Sat Mar 24 11:22:23 2007
因為要搬家
把印表機放原箱子搬運
墨水會漏嗎?
怕墨水會漏出來
所以請問一下有人有搬過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9.24
推 jameshcm:如果用很久了廢墨棉都沒清過,有可能.我的HP DJ930c有漏過 03/24 18:20
→ jameshcm:不過那次是因為搬運時沒注意水平,斜了一邊才漏出來 03/24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