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777 (chi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安裝
時間
Sat Mar 24 21:44:54 2007
我在官網抓的 XP的 安裝到一半它說 call to redDBCCreatedKey failed 請問大家是什麼意思阿 該如何解決呢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195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