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官網抓的 XP的 安裝到一半它說 call to redDBCCreatedKey failed 請問大家是什麼意思阿 該如何解決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195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