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no6214 (九諾)》之銘言: : 印黑白文件為主, : 每星期大概一兩張的量, 偶爾才會印多一點, : 彩色也不常用. : 本來想買雷射的, : 但是彩色雷射好貴, 也不好養, : 買黑白雷射....萬一偶爾需要印彩色時又不能印...... 我的訴求也和你一樣,我最後是買 HP Deskjet3940 我覺得hp的印表機拿來印文字會比E牌的好看一點! 而且不會像E牌常常需要洗噴嘴! 但是缺點是他的耗材會比較貴一點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6.117
Flang:可以考慮買Canon的ip1700,現在黃色鬼屋賣1480元(便宜200元) 03/25 00:48
juno6214:感謝 <(_ _)> 03/25 12:12
kkumi:Canon ip1700沒有紙匣也沒有副廠墨水可用 03/2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