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king001 (fly...fly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Re: [問題] 請幫忙建議印表機
時間Sat Mar 24 22:06:01 2007
※ 引述《juno6214 (九諾)》之銘言:
: 印黑白文件為主,
: 每星期大概一兩張的量, 偶爾才會印多一點,
: 彩色也不常用.
: 本來想買雷射的,
: 但是彩色雷射好貴, 也不好養,
: 買黑白雷射....萬一偶爾需要印彩色時又不能印......
我的訴求也和你一樣,我最後是買 HP Deskjet3940
我覺得hp的印表機拿來印文字會比E牌的好看一點!
而且不會像E牌常常需要洗噴嘴!
但是缺點是他的耗材會比較貴一點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6.117
推 Flang:可以考慮買Canon的ip1700,現在黃色鬼屋賣1480元(便宜200元) 03/25 00:48
推 juno6214:感謝 <(_ _)> 03/25 12:12
→ kkumi:Canon ip1700沒有紙匣也沒有副廠墨水可用 03/2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