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來的F370墨水要用完了, 到處蒐集資訊覺得這兩牌最好,都是有得一堆獎的, inktec還沒看到用到不滿意的,不過真的是比他牌貴很多! 碩印就很少看到使用心得了, 有人有使用過的心得嗎?尤其是碩印的! 如果印起來跟inktec一樣的話蠻想支持自己本土的品牌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85.199
pippen2002:比起原廠 不算貴 趕快用啊!! 03/25 13:26
xchris:INK好像有點容易漏墨,印出來大概只有原廠的6成,話說為什麼 03/25 21:19
xchris:他的黃色看起來很像墨綠色 03/25 21:20
agoodjob: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ink不好的經驗說... 03/26 18:55
GRANDIA74:不常看到有人討論填充墨水...有時候買了只能說賭了... 03/27 02:13
GRANDIA74:inktec我覺得ok阿 不知碩印有沒有人用過我也想支持國貨 03/27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