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ppen2002:比起原廠 不算貴 趕快用啊!! 03/25 13:26
推 xchris:INK好像有點容易漏墨,印出來大概只有原廠的6成,話說為什麼 03/25 21:19
→ xchris:他的黃色看起來很像墨綠色 03/25 21:20
推 agoodjob: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ink不好的經驗說... 03/26 18:55
推 GRANDIA74:不常看到有人討論填充墨水...有時候買了只能說賭了... 03/27 02:13
→ GRANDIA74:inktec我覺得ok阿 不知碩印有沒有人用過我也想支持國貨 03/27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