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使用掃描器有像我一樣的問題嗎?? 我適用UMAX 只要掃描白色文件 邊邊的框就ㄧ定會被切掉 掃出來的樣子只有圖文剛剛好的大小 所以根本不是A4大小 讓我很困擾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1.174
xholmes:自己框掃描範圍 03/25 11:17
jellystar:3Q,我解決這個問題了~ 03/25 16:54